close

腹痛  其實我有這顆瘤就都會腹痛

但是今年這樣痛過這麼誇張的

而且都不是月經期來才痛

都是疑似排卵期來的痛(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時間點

但是今年每個月幾乎都會痛一次  而且都在星期六  真的太詭異

真的不清楚到底是婦科的痛,還是腸胃的痛

只能繼續吃中藥  排解它,每次吃過中藥就會好很多

但真的太頻繁的痛

所以我只好聽我中醫生的話  去看第三間大醫院

我選擇了台中榮總~

這醫生其實解說的讓我很放心,一去到醫院也是一如往常的要先照陰道超音波

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陰道超音波,因為之前照的經驗都好痛(尤其是中國醫!! 我絕對不再去那裏照了!!)

榮總的照陰道超音波,技術很好,我完全沒有不舒服

而且他好年輕,又溫柔~

終於進了診間看到醫生,醫生看到我的超音波報告,左邊4公分,右邊5公分,跟我去中國醫跟彰基看的結果都一樣

然後醫生就說第一次他都會內診,我緊張得要死

因為其他兩間都沒幫我內診過

而且內診真的好痛,也是這個醫生發現了我可能有沾黏的問題,所以腸胃才會痛,因為他真的摸到我痛的地方!!!

醫生說,如果沒有症狀他是不建議開刀,但是既然我都有症狀了最好還是要開刀比較好

這醫生是我這三間醫院裡面講的最重點的!! 要不是榮總看起來太破,我真的想在榮總給他開刀

其實聽完我就大概知道應該要開刀了><

但是我想在彰基開刀,彰基的醫生又說繼續追蹤= = 

無奈~

順便補上我去中國醫看診的非常不好的經驗,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去給那醫生看了吧!!!

中國醫是我第一間去看的醫院,後來回診想說就近,先去看中國醫看看

那邊的超音波是先由醫生自己照,然後醫生說你這右邊5公分,左邊4公分(大約)

因為診間的超音波沒那麼厲害,所以他就幫我安排他們儀器比較厲害的超音波去照(比較厲害的儀器讓我照陰道超音波的感覺真的非常差,我還痛到哭,就知道有多差了,一定是因為技術!!跟技術人員的態度讓我很不安)

在診間我又問,有這個瘤影響懷孕嗎? 他說會! 你有這個也不會懷孕!

(心裡OS:靠!!  就只有你敢說不會懷孕!!!  其他醫生都說不一定,也是有人有巧囊但還是懷孕,所以真的無法保證)  

然後比較厲害的儀器,照出來結果就是跟之前比起來大很多  也差不多右邊是5公分多,左邊4公分多

醫生看到報告立馬說,你這要開刀,然後開始啪啦啪啦的講有哪些開刀方式

什麼達文西阿?一次要十萬 

我想說靠!   我還沒決定要開刀你就在那邊解釋什麼時候開刀,什麼方式開刀= =

而且一開始就介紹十萬塊的,太誇張了吧

立馬再也不來中國醫了!!!!  真的太可惡!!

回到主題一下~

每個月的腹痛真的讓我覺得太怪

所以有一次的腹痛,是在凌晨突然肚子劇痛,所以一大早我就去排彰基的醫生

但是超音波照完,囊腫並沒有變大,後來也比較不痛

而且照完的結果是還有縮小一點點,這是值得開心的事~~~

醫生就說~你過兩次月經再來吧~

我就乖乖的等兩個月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0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