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超級快~

很快就到了開刀日了  其實也沒有很害怕

前一天還睡得著~ 可能是有上班比較累XD

把很多東西都準備準備~ 臉盆、毛巾、免洗內褲、喝水的杯子、吸管、3C產品那些~

我是早上第一台刀  八點半要開

但七點半就必須去報到

報到後換上病患服~ 就準備要等著上手術台了~~

在等開刀前,還有人會在前面跟大家一起禱告  不愧是基督教醫院~

護士就會叫我過去讓他插針,因為等等需要全身麻醉,我的血管太細,只能用細細的針頭插

幸好一次就插中了~~ 每次他們插針前我總是會跟他們說加油XD 因為我可不想痛阿~~~

然後就進到一個小房間~

裡面人超級多

生平第一次開刀,但感覺裡面的人都很友善,還都邊聊天

看來真的覺得我這刀很小吧XD

手術台上很特別  居然是讓我兩手打開著躺著

然後很多人會輪流問你問題

問你為什麼開刀阿~  問你叫什麼名字?  問你怎麼發現的

不知道這些問題是想跟我聊天還是怎樣~

躺好沒多久還有幫我送暖風~ 好棒~ 

然後我就睡著了 

其實不是第一次做全身麻醉

每次都覺得麻醉的感覺真的好奇妙,怎麼會馬上就睡著~  真是太厲害了~

然後醒來之後就躺在恢復室

似乎是聽到有人叫我我才恢復意識

恢復意識的第一句話就是跟護士說  肚子好痛

而且因為有插管,所以喉嚨發不太出聲音

然後護士就說~ 已經幫我裝上按壓式麻醉了

等等就不太痛了

其實我覺得真的沒那麼痛  哈哈  比起以前經痛在那裏翻絞  這個痛只能算是悶悶的痛~

但是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不爽~

因為我恢復意識之後就要回病房,這時就要換床

這時候的痛才真的叫痛

尤其是那些幫我換床的人,還把點滴、麻醉的那些哩哩叩叩  往我肚子上丟

我整個火氣都上來,然後就一直跟他們說痛!!!

但他們還是沒有想管我的FU= = 

然後推床時還撞到牆壁= =   肚子真的是無法忍受震動阿~~~

回到病房,護士就又重覆問了開刀前問我的問題

問我為什麼發現?問我為什麼開刀等等的問題

這時我家屬也出現了~

家屬就是喜歡亂回答問題

然後我就挺兇的回答

護士就跟我說  你不要這麼兇!! 然後我就安靜了XD

其實是剛剛的整肚子火弄得很不爽XD

開刀完的第一天真的好難熬

醫生交代說要常常翻身,才不會血栓塞

所以我超努力翻身,但是一翻身就好痛

而且這一整天只能躺著還無法下床,連尿管都還插著

最討厭的是那顆引流管球球,那個管子超不舒服

那明明就是引流血水出來,為什麼護士他們老是叫他防沾黏呢?

這整天就是非常想睡覺

一整天就昏昏沉沉,體溫似乎也一直偏高

可能是我有史以來睡最多的一天~

幸好我住的是單人房,要不然怕吵的我可能會受不了

這一天也不能吃東西

奇妙的是  醫生說可以喝水  不用等排氣就可以喝水~

這樣好嗎???? 但我還是喝了....

喝一點點點點

一整天下來胃超不舒服,又餓又不能吃東西><

幸好隔天的12點過就可以吃東西了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0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