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生叫我乖乖等兩個月

我等了一個月

再等第二個月

這兩個月的經痛都不會非常的痛

都在還能忍受的範圍內 

所以我還以為,應該因為吃中藥有縮小了~~~

然而,卻在第二次月經的第五天

那時是清明連假

回家吃媽媽煮的飯

我現在回想才覺得  我那幾天似乎吃太多不該吃的

例如:醃製的菜心(類似脆瓜)、嫩煎豆腐

這兩樣東西只有醃製的是天天吃,嫩煎豆腐似乎也吃了很多.....

就這樣月經第五天,肚子超級痛!!!!

而且是非常奇怪的痛,我還以為是正常的痛,回到台中還想說再忍個一天吧~

忍到上班真的受不了,以為是腸胃痛,就先去看腸胃科,後來想想還是再去婦產科診所看看吧

一檢查,沒錯! 的確是我的囊腫變超大!!!!!

醫生還問我你是右邊痛對不對,我說對,他說你這個變得太大了

右邊大約有八公分,左邊還是差不多4公分

我聽到有八公分真的傻眼,因為才過了一個月怎麼會長得這麼快!!!!!

然後醫生就說我建議你明天就去大醫院,因為怕這顆瘤會破掉,會更糟

我還跟醫生討價還價XD 說那醫生明天沒看診

然後我就小心翼翼的回家了~

本來想星期六就是回診日了,想要撐到星期六

結果沒想到,在一般婦產科照完的隔天

超級大劇痛來了,而且還是在我吃了午餐過後= = 

只能請假回家躺,然後星期五趕快去彰基看

蠻慶幸我的男友對我不離不棄,也是請假陪我去看醫生,因為他在北部,我在中部

 

終於到了星期五

排了現場,因為這個醫生每次門診掛號都額滿,但他現場有留位子,我就會一大早先去掛現場

依舊照陰道超音波,技術人員問我之前有照過嗎? 我說有  跟她說我之前的數據,他說真的變蠻大的

後來進診間看超音波報告

醫生說  你右邊11公分了 左邊4公分多  我聽到11公分真的嚇死,因為也大的太快了吧

然後又說你這個影像看起來有可能是癌症!!!  登愣!!!  我當下真的....不知道該說什麼

他就說我幫你排核磁共振,但是核磁共振要排,大約要下禮拜

然後他就說我們要把最壞的排除,就要做核磁共振看看,不一定這樣的影像就是癌症

我聽到這個,就在診間哭了,真的太可怕,我才25歲!!!  又沒做什麼壞事!! 為什麼要這樣!!!!(心裡的吶喊

然後醫生就幫我排手術時間了,就在105年4月19日

出了診間,就趕快去把開刀該做的檢查都做一做,也再做了CA125 出來的數據居然是300多  太嚇人了吧!!!

還有心電圖、抽血、量腎臟那些功能有沒有問題、看有無貧血等等的檢查

我覺得最害怕的是核磁共振吧~

我從來沒照過!!!

核磁共振就約在某個星期二早上

其實照這個不痛,只是需要打顯影劑,一開始護士還把我血管弄破= = 

然後就說  如果在檢查時血管破掉是很危險的事!!  

第二次血管就沒破  順利的進去了

是躺在機器裡面的時候才打顯影劑,那感覺也蠻微妙的,不會痛只感覺涼涼的

只是在機器裡,待超級久的時間,都想睡了~

做完後,原來還要做電腦斷層,他們說第一次檢查醫生都會比較謹慎,都會順便做電腦斷層

電腦斷層也是要顯影劑,還好剛剛的核磁共振有打了,不用再打第二次

做完檢查之後就是要大量的喝水~

把顯影劑早點排出來~

畢竟留在人體並沒有好處~

接下來就是看報告跟等開刀了~~~  ㄔㄨㄚˋ勒但~~

 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0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