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年可以說是我跟這顆瘤平安相處的最OK的一年~

因為她忽大忽小

所以我真的以為也許他真的是生理性的囊腫

會自己消掉,不用太擔心

到最後其實也沒有很認真的在回診~

之前一開始可能每個月生理期完就會去照超音波

但後來就正常的三個月三個月去照一次就好

不然真的好燒錢

手術後才知道 原來奶類是根本不能碰

但我超愛喝一中的ㄉㄨㄞ奶!!!

而且一個禮拜可能會一杯 然後喝熱的....

但我104年真的喝ㄉㄨㄞ奶也沒什麼事耶...

也許...這就是命吧~~

到了104年底 工作又開始繁忙 忙的每天加班 沒什麼時間去運動

結果本來不太會感冒的我

在我10410月多要去日本玩之前,居然莫名其妙感冒?腸胃炎?

幸好在我坐飛機出去後,腸胃就好很多~~~

但悲劇的開始可能是從這次生病開始

接下來的每個月,我都像感冒一樣

所以也就常常吃西藥

然後在今年的一月份想說心血來潮照一下超音波好了~

居然發現右邊長到5.5了 左邊還是一如往常的3、4公分

天阿~ 右邊是我最不擔心的  因為他曾經還自己消失過= =

彰基的醫生直接斷定這應該是巧克力囊腫,因為超音波照出來是白白的濁濁的  

如果是水瘤會是黑黑的(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這樣講XD

但這時醫生還是老樣子:繼續追蹤

這時候我其實有點心灰意冷

想說過完年就開刀吧

因為5公分也是有破掉的可能

其實我一直以來左下腹都特別痛,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痛

在發現囊腫之前以為是腸胃問題

吃了有一個月的西藥吧!最後還去照大腸鏡,結果都是沒事,反倒照出我有痔瘡 = =

難怪我打屁股都會痛....

西藥吃完就放棄西藥改成吃中藥

吃中藥就時好時壞,有時會痛有時不會

尤其會變成月經來時左腹平常的疼痛就消失了~

所以我都特別期待月經來

但中醫生跟我討論之後 應該是月經比平常的腹痛還要痛,所以蓋過去了XD

也許是這樣吧~~

然後中醫生也是說再多找一間大醫院醫生看看吧~~

不要這麼快就下定論要開刀,畢竟才5公分~能不開就不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03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